首页<中小学<正文

保康县: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中心课题组来保康寺坪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9-2016:25作者: 来源: 浏览量:

  (通讯员 易桄赋)9月19 日,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中心课题组一行4人,来到保康县寺坪镇开展《新型城镇化中小学布局规划、农村教学点建设及装备标准研究》课题调研,省、市教育技术装备处领导随行。

   

  图一 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中心标准化处处长党建伟(左二)一行在保康县寺坪镇铺湾教学点调研 

     

  当天,调研组深入到该镇铺湾教学点实地调查学校教育技术及实验室装备情况,听学校领导汇报,与教师交谈,还深入课堂现场观看了铺湾教学点与寺坪小学课堂远程教学互动直播。与学生交流,了解学生的学习以及新技术新设备应用情况。教育部领导对该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二 调研组领导深入教室听课    

     

      

  图三 课题组领导课后与学生交流。 

      

   

  图四 察看学生图书室。    

     

   

  图五 参观学生食堂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