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市实验中学“小平台”成就学校“大管理”

发布时间: 2017-09-1509:34作者: 王守玉来源: 丹江口市实验中学浏览量:

  9月15日,丹江口市实验中学利用QQ工作群这一平台,强化学校“大管理”。

  该校“群”里“开会”受欢迎,把这一“小小工作群”变成“大舞台”,从校长、副校长到校办,可通过“群”发布文件,传达各级各类教育教学相关精神,内部制度及时上传平台,让教师“第一时间”学习制度,落实规定,遵守制度。大大的节省了教师开会的时间,让教师有更加充足的时间搞好教育教学工作。

  “群”里“大管理”出效果,校长、副校长、各处室的教育教学管理,通过“群”里“下达指令”,让教师在极短的时间内“接受指令”,明确各自的工作任务,尤其是当日内、阶段性、周期内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教师人人皆知,付诸行动,积极完成。党建规范化建设、文明单位创建、绿色学校创建、法律知识竞赛、教科研活动、常规教学检查、继续教育学习、校本培训等方面的工作,及时上传到“群”里,并明确责任人、完成时间、完成效果等,达到了快捷、方便、实用、高效之目的,大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取得了显著成效,尤其是在督促处室和教师完成任务方面,起到了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

  QQ “群”平台管理,是学校管理创新的有效模式,也是该校规范化、科学化、痕迹化管理的一大创举。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