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九个一等奖,恩施州中职技能大赛巴东职高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09-1416:10作者: 李良炜来源: 浏览量: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

 

 

带队教师在比赛中

 

  本网讯(通讯员 李良炜)9月13日,2017年恩施州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暨全省技能大赛选拔赛落下帷幕。巴东职高派出的29名参赛代表全部获奖,夺得9个一等奖。


  本次大赛,巴东职高参加了7个项目的比赛。其中会计专业4人分获全州第1、3、4名,动漫制作获得全州第1、2、5名,office综合应用获得全州第2、6名,电工项目获得1个全州第3名,共夺得9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和1个优秀奖,获奖率100%。经过选拔,巴东职高将有会计8名(含抽测4人)、动漫2名、office综合应用1名、现代农艺3名共14名选手,将代表恩施州参加全省中职技能大赛角逐。


  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是由教育、人社与财政部门联合组织的中等职业学校的大型赛事。巴东职高在近5年的比赛中,均获得了理想的成绩,充分展示了该校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