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增强造血功能,巴东职高赴武交院考察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8-0709:32作者: 李良炜来源: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李良炜)近日,巴东职高一行10人在校长廖正贵的带领下赴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武交院)考察交流精准扶贫工作,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副院长姬中英、教务处长刘浩等领导全程陪同考察。

  为增强学校造血功能,提升职校办学实力,巴东职高考察组一行与武交院就专业师资培训为主的教师队伍建设、教学实习为主的教学管理、精准扶贫对象学生的“升学绿色通道”、学校信息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明确了年内拟完成的几个对口扶贫项目,并同时启动会计专业教师的暑期培训。

  据悉,按照湖北省教育厅安排,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对口帮扶巴东职高,在接下来的几年内,武交院将为巴东职高在师资培训、专业建设、学校管理等方面提升资金及技术上的支持。此次考察活动也是贯彻落实《湖北省教育精准扶贫行动计划(2015-2019年)》重要内容。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