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县长陈建平酷暑慰问县职教集团学校迁建工程一线建设者

发布时间: 2017-08-0319:00作者: 段宗艳来源: 竹山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浏览量:

  83日,竹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竹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昌盛,竹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金銮,竹山县政协副主席王宝贵一行来到竹山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迁建项目建设工地,看望、慰问高温酷暑下奋战在一线作业的建设者,为劳动工人送上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在炎炎夏日为他们送来一缕缕清凉。竹山县政府办、县统战部、县教育局潘口乡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 

  在工地现场,陈建平一行认真察看了场平、道路等施工质量,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关于项目建设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建设过程存在的一些困难、问题。慰问中,陈建平亲切询问了工人们的作息时间、生活情况,叮嘱大家时刻注意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 

  陈建平要求,进一步做好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工作,改善现场工作环境,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及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切实保障安全生产和维护劳动者安全健康权益要加强项目管理,合理组织工程施工,保质保量抓好各项工程建设,争取工程早日竣工投入使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