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阳襄州)朱集镇举行“南开书屋”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7-3108:40作者: 王永社郑海波来源: 浏览量:

 

  729上午,“南开书屋”揭牌仪式在朱集镇第三小学举行,来自南开大学暑期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校长郑海波与实践队全体成员共同为“南开书屋”揭牌。 

  在揭牌仪式上,郑校长衷心感谢南开大学对乡村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感谢南开学子们顶烈日冒酷暑给学校捐赠一批图书。南开书屋丰富了学校的图书资源,提升了学校文化品味,必将引导更多的孩子爱读书、读好书,拓宽知识视野,提高综合素养。 

活动中,南开学子们还为留守儿童们送上书包、文具和温馨的祝福,希望孩子们现在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接受捐赠的孩子们十分开心,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读书,早日实现心中的梦想。 

 

  

据悉,南开书屋始于2011年南开大学为支持边远地区教育事业而启动的项目,每年每省只选择一所乡村学校。此次南开大学为朱集三小南开书屋捐赠各类图书600多本,以后每年都会继续捐赠。南开书屋的设立为学校打造书香校园创造了良好条件。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