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市:茅箭区西坪小学生喜获省“七巧科技”奖励

发布时间: 2017-07-1318:34作者: 万月来源: 十堰市茅箭区西坪小学浏览量:

 

 

    近日,第32届湖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成绩揭晓,茅箭区西坪小学9名学生在“七巧科技”竞赛中均取得佳绩。

    西坪小学一直极积组织开展“七巧科技”系列活动,精心组织学生加强练习,从“七巧科技”社团中选拔优异“玩家”参加各类级别的竞赛。在第32届湖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角逐中,西坪小学的学生参加了个人组比赛,孩子们沉着思考、大胆想象,灵巧自如的翻转着指间的七巧板,一拼一搭中,一个个生动活泼、丰富多彩的图案,一幅幅精美的绘画作品,在拼拼摆摆中跃然纸上、栩栩如生,充分展现了孩子们的空间想象力、形象思维和创造才能,最终荣获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颁发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3名的好成绩。

  智力七巧板已经成为学生张扬个性、提升素质、快乐成长的良师益友。后期,该校还将继续深入开展智力七巧板校本教材的研发与实践,进一步系统组织开展“七巧科技”展示活动,并选派优秀选手参加国家级 “七巧科技”系列活动。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