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房县一教师荣获国家“TCL希望工程烛光奖”

发布时间: 2017-06-2907:25作者: 陆晓月来源: 房县实验小学浏览量:

 

  日前,全国第四届“TCL希望工程烛光奖”评选活动揭晓,房县军店镇军马村教学点万知权教师成功入选,荣获“TCL希望工程烛光奖”引领奖。 

  据悉,“TCL希望工程烛光奖”是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TCL公益基金会于2013年共同设立的乡村教师帮扶项目,旨在全国寻找贫困地区的优秀乡村教师,充分展示他们的师德风貌和职业梦想,以鼓励更多优秀青年教师扎根乡村基础教育,推动乡村教育事业发展。此项奖励下设奉献奖、创新奖、引领奖3个子奖项,每年表彰人数为400人,每名获奖教师将获得8000元奖金以及价值4000元的“烛光课堂”培训。 

  截至目前,该奖已举办四届,在前三届“TCL希望工程烛光奖”的评选中,十堰共有10名乡村教师获奖。今年十堰市仅有3名乡村教师入选,他们分别是郧西县夹河镇陡岭子完全小学马正发、郧阳区大柳乡白泉教学点孙杰、房县军店镇军马小学万知权老师。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