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阳(襄州):持续捐助让困境儿童笑脸如花

发布时间: 2017-06-2110:57作者: 李勇慧 张安春来源: 襄州区龙王镇肖集小学浏览量:

 

 

 

  6月20日上午,上海驰张房地产公司康经理和冯经理一行五人,再次来到襄州区龙王镇肖集小学,不但为该校四年级的困境儿童蒲若澜送来了牛奶、点心、凉席、香水、牙膏、裙子、书籍、饼干、卫生用纸等生活和学习用品,而且还给她送来了一千元(每个季度)生活费。

  冯经理听班主任介绍孩子成绩上升了,期中考试在全年级占第五名,在全班占第二名,非常欣慰。恰逢中心学校检查教学的领导们在该校,李忠智主任向他们介绍了该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在全区名列前茅,与他们这些爱心人士的关心是分不开的,因为老师们看到他们把这些困境儿童当作自己的孩子一样关心,也纷纷更加尽职尽责,关爱全体学生。

  康经理看到孩子上火了,告诉她要多喝白开水,并告诉孩子他们公司以后还会持续捐助她,每个季度会来看望她,并为她买生活学习必须品,同时送来一千元生活费。冯经理还把带来的凉席亲自为孩子铺上,并叮嘱她万一被蚊子咬了,可以抹点儿香水,并说暑假会接她去城里和自己的孩子一起玩,一起学习,蒲若澜开心地笑了!

  “你现在正是长身体的时候,我们每季度给你的1000元生活费你可以用部分钱来补充营养,但是买食品一定要看保质期和QS标志;我们给你带的点心,你要学会与人分享,因为只有心中有他人,才会被大家喜爱,喜欢帮助人将来干什么工作都容易成功。为了不耽误你的学习,我们走了,过两个月再来看你!” 冯经理像妈妈一样拉着蒲若澜的手,细心地教导着。

  冯经理和孩子依依惜别,孩子向来看望她的一行五人一一道谢,并和冯妈妈拥抱,说自己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他们的厚望,长大后像冯妈妈一样做一名爱心人士,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在冯妈妈的关心下,蒲若澜笑得更加灿烂了;也大方了许多,比以前爱说话了!”蒲若澜的班主任张勇激动地说。

  “上海驰张房地产公司是一家爱心企业,他们已经连续三次来到我校,为困境儿童蒲若澜捐款捐物,让我校全体教职员工深刻地感受到了什么是社会担当。我们要像上海驰张房地产公司一样,把爱心无私地献给困境儿童,把所有的学生当作自己的孩子一样关心和爱护!”该校校长欧阳全民同志如是说。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