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州(监利):今天,我入队啦!

发布时间: 2017-06-0116:02作者: 来源: 浏览量:

  2017年6月1日,桥市镇中心小学“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暨庆“六一”新队员入队仪式,在雄壮宏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鲜艳的五星红旗下,队旗迎风招展,所有队员心潮澎湃。看—少先队员们英姿飒爽,听—庄严、坚定的誓词在耳畔回荡,而那嘹亮的少先队队歌更是响彻校园。在《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乐曲声中,老队员代表为一年级新队员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欢迎他们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全体新队员在少先队辅导员刘光英老师的带领下,高高地举起右手大声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十佳少先队员的优秀事迹,给新队员们树立了榜样;面对队旗,新、老队员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声情并茂,表达出做为一名少先队员,当以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学习,团结协作,牢记自己的光荣使命,做合格的党的接班人。 

 

 

   

  少先队队旗飘扬,红领巾胸前“滚烫”—仪式的最后,付国凤校长表达了对新队员真诚的祝福和对全体少先队员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好好学习,当好社会主义接班人。 

  这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相信孩子定能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全面发展,茁壮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