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1153名山里娃最好的“六一”礼物

发布时间: 2017-05-3110:44作者: 万飞来源: 竹山县得胜镇小学浏览量:

 

 

 

 

 

 

 

 

 

  这是我们六一节收到的最好的礼物,我们的爱心书包里面有铅笔、钢笔、文具袋、画纸,还有水壶和吉祥物等好多好多的学习和生活用品……5月31日,竹山县得胜镇小学三年级的孩子领到六一节的礼物——“爱心书包正在高兴议论着。 

  据悉,爱心包裹项目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这一次在六一节前夕,为该校的一至六年级18个班1153名学生,每个孩子都捐赠了价值近130多元爱心礼物。孩子们在领到六一节爱心礼物时,个个喜笑颜开,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面对这份沉甸甸的六一节爱心礼物,孩子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他们在填写回执卡时表达着深深的感谢,不忘爱心人士的初心,下定回报社会的决心,坚定报效祖国的信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