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市财政局爱心捐赠山乡校园

发布时间: 2017-05-2608:43作者: 陈兴阳来源: 竹山县教育局浏览量:

爱心捐赠

分发节日礼物——爱心礼包

徐晓光副局长(右二)来到茅坝村教学点

市财政局机关干部和教学点孩子们在一起

    5月25日,十堰市财政局副局长徐晓光一行在深河乡乡长高明勇的陪同下,来到深河乡中心学校,举行了爱心捐赠活动。

  徐晓光一行首先来到到市财政局结对帮扶村——深河乡茅坝村,深入茅坝村教学点,看望正在教学点就读的孩子们,提前给孩子们送来了“六一”节日礼物——人数一分爱心大礼包(书包、文具、水杯等),并和孩子们合影留念。

  上午10点,徐晓光来到深河乡九年一贯制学校礼堂,代表市财政局机关干部举行了爱心捐赠活动,徐晓光将5万元的爱心援建款亲手交到了中心学校校长谢涛手中;随行的市财政局机关干部为所有参加活动的茅坝籍学生分发了爱心大礼包;徐晓光向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勉励孩子们志存高远、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要用自己的行动来阻断贫困的代际传递。

  捐赠活动结束后,徐晓光一行实地察看了由市财政局爱心援建的茅坝村风车教学点,查看工程进度,了解学校在建设中的困难。徐晓光还表示市财政局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帮助学校建设,爱心帮扶贫困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精准扶贫政策,用爱心帮助山乡父老乡亲决战贫困,早日实现精准脱贫!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