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17岁宜昌籍女将再获全国“青羽”冠军

发布时间: 2017-05-1818:00作者: 向琴莉、王莉莉来源: 伍家岗区杨岔路小学浏览量:

   

 

  杨岔路小学校友李汶妹再获全国冠军  

 

  杨岔路小学校友李汶妹(左二)再获全国冠军 

   

  517日结束的2017全国青年羽毛球锦标赛女子单打决赛中,毕业于伍家岗区杨岔路小学校友李汶妹战胜对手,第五次获得全国冠军,为母校再添荣誉。 

  李汶妹的决赛对手是福建运动员韩悦,两人同为国家羽毛球球队队员,以往战绩互有胜负,在综合实力和比赛经验上韩悦略占上风。在昨天的比赛中,李汶妹发挥出力量上的优势,在决胜局中打得十分有耐心,反观韩悦出现较多的失误。最终李汶妹以21的比分取得胜利。 

  这是出生于1999年的李汶妹第一次参加女子甲组的比赛,此前她已经夺得过2013年女子青少组、2015年女子乙组的全国青年锦标赛单打冠军,2014年、2016年女子乙组全国青年锦标赛双打冠军。其带队教练均为前世界冠军、宜昌籍教练魏轶力。 

  此外,李汶妹还和队友华晓蓓闯入本次锦标赛双打决赛,获得亚军。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