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茅箭区:“每天能喝到美味的牛奶,我真高兴!”

发布时间: 2017-04-2610:06作者: 刘杨来源: 十堰市茅箭区鸳鸯中心学校浏览量:

  “这牛奶真好喝,甜丝丝的!”昨日上午课间操时分,茅箭区鸳鸯中心学校四年级学生盛周佳翔从老师手中接过一盒蒙牛学生奶,一口气便喝完了。该校100多名学生,在做完了课间操后,均喝上了蒙牛公司赠送的免费学生奶。 

 

  421日上午,中国小康牛奶公益行动——十堰站捐赠启动仪式在张湾区土门小学举行。蒙牛集团十堰分公司从即日起至2017年秋季学期结束,向茅箭区鸳鸯中心学校捐赠学生饮用奶19600包,总价值4万余元。本周一上午,蒙牛公司第一批牛奶如约送达学校。为让每个学生及时喝上安全放心的免费牛奶,学校制定了相应措施,从领取到发放都有专人负责。后勤人员每天按班级学生人数分好牛奶,检查外包装有无破包、胀包等问题。上午第二节课后,各班班主任登记并领取学生奶,再次检查包装的完好性。学生在校当天将牛奶饮用完,并将空盒放在指定地点。 

 

  该校二年级学生徐文彬,母亲患有精神疾病,全家6口人靠父亲一人打工养活,8岁的他长的又黑又瘦。“每次看到别的同学喝牛奶,我都馋地直流口水,现在我也能像他们一样喝上牛奶,我真开心!”拿到牛奶的他高兴地说。“感谢社会好心人给我们捐赠牛奶,我一定要努力学习,锻炼好身体,长大后报效祖国。” 五年级刘兵懂事地说。 

 

  该校工会主席柴林峰表示,农村小学生喝上免费奶,是一件让孩子和家长都高兴的事。但牛奶是一种极易变质的食品,卫生和安全饮用是一件大事,我们采取一系列严格的措施,都是为了保证孩子能喝上安全放心的牛奶。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