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阳)张家集镇中心学校:微信晒饭菜 引家长点赞

发布时间: 2017-04-2009:17作者: 张建勇来源: 浏览量: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他们的健康成长牵动千家万户的心弦。近期,襄州区张家集镇中心学校积极采取多种举措,每天在教育微信群里晾晒当日的饭菜,全力打造放心食堂,引得家长们齐向点赞。 

    

  “你们都来看看,今天孩子们的饭菜肉量充足,每天菜品不重样,这可比我们家里的待遇可高多了!”419日中午,襄州区张家集镇五年级学生宋孟然的家长举着手机,兴奋地对身边的村民大声说道。 

  寄宿制学校学生平日远离父母, 他们每天在学校“吃什么?”就成为家长们最为关注的“头等大事”。如今,家长们只需轻轻触摸手机,点击微信群,立马就可以知道孩子们当天饭菜情况,并可以适时进行点评。 

    

  自活动开展以来,各校认真收集家长们的点评,及时反馈给学校食堂,饭菜质量及品种逐步提高,社会的满意度稳步提升。 

  “我们在微信群中晒当天饭菜,目的就是让家长放心,同时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也随时监督学校后勤工作,不但要让孩子们吃饱,更要让他们吃好、吃出营养!”该镇中心学校范明锦校长表示。 

    

  “我们学校的饭菜真是色香味俱全,价格便宜,每天还不重样,我们真有点儿‘乐不思蜀’了!”当天中午,张家集镇宋营小学五年级学生韩愈边吃饭边兴奋的告诉笔者。 

  据该校负责人王涛校长介绍,学校通过家长、学校、学生三方,每天对食堂卫生、饭菜质量、安全隐患、服务态度等进行全方位的监督,发现问题及时反馈,每天一汇总,每周一小结,每月一考评,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