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书法教育进课堂翰墨飘香满校园

发布时间: 2017-03-2411:43作者: 张云朝 华自强来源: 十堰市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程用涛老师正在指导学生练习毛笔书法

 

  胡素珍老师正在指导学生练习毛笔书法

 

  学生练习毛笔书法的情景

   

  毛笔书法作品展

 

 

     

  324日,竹山县竹坪中学生在教师程用涛、胡素珍的指导下,正在练习毛笔书法,一股股浓郁的翰墨清香飘荡在整个校园。 

  据悉,该校采取利用升旗仪式、主题班会等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激发学生对汉字、书法的热爱之情;开辟书法橱窗、专栏、展牌等,让学生欣赏书法大家的艺术风采;动态展示学生优秀的书法作业,让学生体验成功的喜悦;聘请竹山县书法协会会员担任书法教师等措施,扎实推进书法教育进课堂。目前,人人练好字,人人写好字在该校已经蔚然成风。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