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钟祥特校大课间引进足球操

发布时间: 2017-03-1615:29作者: 来源: 钟祥特校浏览量:

                        

                         

                         

 

                          

  今年年初,钟祥特校结合自身特色,制定了全新的大课间活动方案,全面开展足球训练,把足球操引进大课间。

   据悉,2016年该校被命名为“湖北省特殊教育足球示范学校”。学校抓住创建“足球示范校”这一契机,在全体师生中开展了足球训练。今年,为将足球学校的特色做强做实,学校专门派出两位体育教师外出学习,充实了足球教师的师资。并投入15000元购买了120个足球和其他训练用品,用于足球操训练。体育教研组群策群力,精心设计了一套足球操,引领学生在轻松愉快的韵律中得到高效的训练。  

  该校校长肖正荣说:“通过足球训练,学生们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增强了体魄,增进了学校足球文化的普及,形成了浓厚的足球校园文化氛围。孩子们从中提高了技能,促进了学生身体的健康成长,同时也培养了学生团队意识、合作意识、责任意识等意志品质,锻炼了学生吃苦耐劳、乐观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品格。”足球这一体育项目作为丰富学生课间活动的一项创新活动,正在该校校园生根发芽。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