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阳)襄州:我为古城增添新绿

发布时间: 2017-03-0420:12作者: 刘世波 王建军来源: 浏览量:

 

  阳春三月,正是植树的好季节。第39个植树节将来临,3月3日上午,襄州区黄集镇中心学校组织党员教师及学生志愿者40余人,来到207国道襄州区伙牌段义务植树基地,参加“我为古城添点绿”全民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黄集镇中心学校的党员教师、学生志愿者们有的插苗,有的填土,大家相互协作,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小树苗在风中昂然挺立,尽现勃勃生机。活动之余,黄集镇中心学校开展了“爱心护绿,我与小树共成长”认领活动。学生志愿者们纷纷挑选了自己心爱的树苗,并对自己心爱的小树苗进行了清理和修剪。小树苗认领活动发起人、学校教导处主任王建军表示,今天义务植树伙牌段是黄集人们经常出行的路。在这里,学生们种下并认领一棵小树苗,和属于自己的树木一同成长,对他们来说也是一段特别的感情,更能激发他们对环保的支持。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