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宜昌)早问诊 撸起袖子加油干,接地气 专家上课做示范 县培研中心专家对古夫镇初级中学进行为期一周的教学视导

发布时间: 2017-02-2715:18作者: 来源: 浏览量:

  (通讯员  胡鸿)“这堂课的优点是能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但节奏太快,如果给学生思考和巩固的时间,效果会更好!”这是培研中心英语教学专家潘永全老师对几位年轻英语教师的点评,几位教师频频颔首。
 
    20日至24日,兴山县教育局培研中心为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对古夫镇初级中学进行为期一周的教学视导工作,开展教学研究,问诊课堂教学,培研中心教学专家亲自上课做示范,受到良好的效果,学校教师纷纷点赞。

 

  在教育局副局长张建林、中心主任谭荣、驻校教研员罗艳的带领下,培研中心教研员一行7人深入课堂,在为期一周的培研中心视导过程中随堂听课,在听课之后马上与授课教师进行交流点评,参加各教研组的会议,参与教研研讨,全方位融入学校的教学活动。

  23日,特级教师、物理教研员张发运老师、数学教研员黄海涛老师随班分别上了《电功率》、《三角形的复习》两堂下水课,他们的带课题执教的理念和举一反三,一题多练的教学方法对教师的教学起到了指导作用。

 

 

  

  24日,培研中心和学校校委会交换了视导意见,对古夫镇初级中学近年来的办学理念、办学思路表示赞赏,同时鼓励学校要发扬“传帮带”的优良作风,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古夫镇初级中学全校工作围绕修真德、求真知、行真为的学校“真”文化的大框架工作求真务实,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活动,2017年,学校再获政府表彰为“突出贡献单位”!(校办)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