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小小医药箱,浓浓关怀情

发布时间: 2017-02-2309:15作者: 王建华来源: 武当山特区太极湖学校浏览量:

 

 

 

 

  每年春季是各类传染病的多发期,特别是近段时间,H7N9禽流感和诺如病毒又在呈蔓延趋势,全国自上而下都在对春季的传染病防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督导监控。为方便及时有效进行晨午检,学校专门为每个班级重新配备了医药箱,箱内温度计、碘伏、酒精、消毒液、棉纱、棉签、创可贴等常用医药用品一应俱全。    

  为确保师生能对各类传染病形成原因、症状特点有所了解,以便更加有效的预防,太极湖学校高度重视春季传染病预防工作,专门成立了传染病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应急工作方案,防患于未然。 

  学校充分利用升旗仪式、班队会、健康安全课、橱窗展示等形式向孩子们广泛宣传传染防疫的相关知识,让孩子们了解春季常见传染病的种类及预防、应对措施。同时,学校严把校门进人关,所有进入校园的人员,主动接受体温检测,严防发热病人进入校园。学校要求全体师生在大课间、阳光体育活动时间积极开展体育锻炼,增强自身的免疫力。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