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市实验小学学生感恩女交警

发布时间: 2017-01-1611:28作者: 郭安国来源: 浏览量:

   

11

 

 

33

 

  “交警姐姐,感谢为我们带来了平安,祝你们永远年轻、美丽、漂亮。 16日上午,十堰市实验小学学生将鲜花、贺卡、巧克力等递到十堰女交警手中,感谢她们多年来风雨无阻的护送,向在寒风中坚守岗位的女交警献上了新年祝福。

  女交警们常年战严寒、顶烈日指挥交通,护送学生横过道路,确保了该路段道路交通安畅通,以良好的交警形象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她们标准的指挥手势和靓丽的身影形成了城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感染着过往的群众。为此,十堰市实验小学寒假慰问女交警活动已经持续多年。 

    女交警们表示绝不辜负社会各界对交警的关心与支持,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小学生安全护航。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