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丹江口:饺子真好吃!

发布时间: 2017-01-0607:56作者: 张金君来源: 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小学浏览量:

 

 

  “饺子真好吃!”、“好香,还是肉馅儿的呢!”……15日早上,在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小学食堂,学生们趴在干净的餐桌上,边吃着碗里的饺子边高兴的议论着,个个脸上露着幸福的笑容。 

 

  据了解,自2012年春季学期开始实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以来,该校想尽办法提高学生生活质量,不断更换营养食谱,注重营养搭配,早餐、晚餐有馒头、花卷、鸡蛋、粉条廋肉汤等众多花样;中餐确保三菜(两荤一素)一汤,每天一个特色菜,每周吃一次饺子,确保学生吃出质量。此举深入人心,得到了学生、家长和社会的充分肯定。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