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90后退伍兵热心助学为丹小捐资2万

发布时间: 2017-01-0416:59作者: 何庆华 董小琳来源: 浏览量:

  2017年1月4日,枝江市丹阳小学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枝江90后退伍复员的军人梅博伟热心助学,为该校捐资了2万元。

  “捐资助学,只是尽个人一份微簿之力,不值一提。”在捐款现场,梅博伟说。在学校读书时,尤其是读小学时,学校老师、领导对他帮助最大。他说,吃水不忘挖井人,没有学校、没有老师的教育就没有他的今天。今年,退伍回家后他开始自己创业,创办了“宜昌市博伟园林有限公司”。事业走上正轨后,最让他念念不忘、魂牵梦萦的就是家乡的教育。他表示,今后将把“捐资助学”当成一项事业去投入,去做。只要有机会,他都要回馈社会,报答师恩,为学校建设添一块砖、加一片瓦、出一份力、尽一点心。

  真水无香,莘莘学子离不开社会的关爱。枝江90退伍军人梅博伟的这一退伍不褪色的义举将永远温暖着丹阳小学2000多名师生的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