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市企业精准捐助扶贫户子女

发布时间: 2016-12-2718:54作者: 许光泽 涂大明 苌晓昱来源: 丹江口市丁家营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图1:捐助会场

 

  图2:受助学生代表发言

 

  图3:部分受助学生及家长合影

 

  图4:捐助企业及受助学生、家长合影

 

     “感谢叔叔阿姨们的真情帮助,在今后的两年半的高中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勤奋用功,自强上进,用优异成绩报答人间的真爱!”日前,在丹江口一中礼堂的湖北武当酒业资助精准扶贫户子女的捐助仪式上,来自习家店的高一学生张莹(花名)代表148名受助学生表达了感激之情。 

  

    屋外天寒地冻,室内暖意融融。年末岁尾之际,湖北武当酒业出资15万元,资助148名精准扶贫户子女的捐助仪式在丹江口市一中举行,受助学生及部分家长参与。丹江口市扶贫办相关领导与会见证。   148名学生由丹江口市扶贫办严格从建档立卡的精准扶贫户数据库中查找,全部在市一中高一年级就读,每生将享受到1100元左右的生活补助。   “企业不仅仅要创造利润,更应该回馈社会,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本次助学就是尝试通过驻地企业的一份爱心力量,将善举真正做到实处,切实帮助精准扶贫户学子,为他们在成长道路上添砖加瓦!”武当酒业负责人表达了爱心捐助的初衷。   丹江口市一中校长柯超希望受助学生要树立信心,自立自强,争做有理想、有良好道德品行的少年,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企业、回报父母、回报家乡。  

  

  

  

  

    市扶贫办相关人员介绍说,企业直接对接学校开展的爱心捐助,是丹江口市扶贫攻坚工作的一次有益探索。据了解,捐助过程接受市扶贫办的全程监督,资助将直接打入学生银行卡上,不经过第三方。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