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当阳市实验小学成为“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湖北省基地校

发布时间: 2016-12-2318:50作者: 李永才来源: 浏览量:

mmexport1482065397208 

20161219_070339 

  近日,从在湖北武汉市光谷第五小学举行的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湖北省推进会上获悉,当阳市实验小学成为了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湖北省基地校,这是当阳市第一个成为湖北省第一批获此殊荣的学校。 

  她既是荣誉也是担当,成为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基地校,是实验小学过去注重办学规范,注重教育教学质量的结果,是一份荣誉。同时,也表明实验小学还将发挥辐射作用,带动一批学校提升办学水平和育人质量,这也是一份担当。 

    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争做四有好老师的讲话精神,20141217日,由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联合全国师范院校,面向全国中小学发起的,旨在以学校共同体作为基本组织形态,以网络平台作为主要依托载体,大面积提升我国基础教育阶段教师育人能力,显著增强全国中小学育人功能,促进区域与学校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进而促进亿万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公益行动。这项计划,目前是由北京师范大学校长、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主任董奇教授担任专家委员会主任。现在这项计划已在全国二十多个省份实施。 

    是荣誉也是担当,实验小学将借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这一个平台,与宜昌基地校共同体一起,为宜昌培养出更多的中国好老师而努力。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