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钟祥市承天小学召开食品安全条例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6-12-0709:13作者: 张振智 孙青梅来源: 钟祥市承天小学浏览量:

 

  培训会现场 

 

  观看食品安全中毒事件视频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责任,提高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近日,钟祥市承天小学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食品安全条例培训会,该校食堂管理人员、后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周远国组织学习了《市承天小学食堂管理制度》、《食堂卫生检查制度》及《湖北省食品安全条例》中涉及到学校食品安全的相关条例。并要求食堂工作人员按程序规范操作,要时刻警钟长鸣,处处留心,严把进货关,严禁“三无”食品进入校园,严格食品管理,保证 24小时留样,保证食品质量,做到责任明确,层层落实,严防食物中毒事件发生。 

  校长郑兴高对食堂工作人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树立安全第一、健康第一、卫生第一的思想,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二是要提高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三是要把好食品进货关、食品贮存关、食品加工关、个人卫生关、餐具消毒关、环境整理关、食堂检查关。 

  会后,该校还组织后勤管理人员和食堂工作人员观看了有关食品安全中毒事件视频,以示警钟长鸣。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