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杨芳中学冬季运动会师生同场比拼接力赛

发布时间: 2016-12-0109:37作者: 咸宁通山县杨芳中学吴德才来源: 浏览量:

  “九年级加油!谢鑫加油!”“老师加油!吴校长加油!”......这是28日杨芳中学冬季田径运动会上,老师与九年级学生选手在20*60米接力赛同场比拼时的热闹场面。 

  
  比赛现场(一)

  11月27,杨芳中学每学期一次的学生运动会如约而来,本次田径运动会共设跳高、跳远、短跑、中长跑、接力、拔河及体操等项目。为了助推运动会气氛,提升学生参与度,凝聚师生向心力,促进体育课教学,根据校长吴兴贤的建议,运动会特意增设了师生同场比拼接力赛这一项目。 

  
  比赛现场(二)

  这一杨芳中学冬季田径运动会最受瞩目的20*60米接力赛项目上,老师选手与学生选手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他们一个个屏息凝神,蓄势待发。学生选手情绪激昂,士气旺盛,为能与老师一比高下而信心满满,志在必得。20位老师选手多数是70后和80后,他们中间有夫妻选手3对,为了在学生面前不至于落后太多“有损形象”,他们敢冲敢拼,相互鼓劲。经过几个来回的拼抢,师队因技能不济渐渐落,最终学生队以超出两棒获胜。顿时,全场学生欢呼雀跃,掌声雷动,整个校园成了欢乐的海洋。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