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竹山职校:园校双向奔赴 助力学生成长

发布时间: 2023-04-2718:13作者: 刘春妮来源: 竹山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浏览量:

  为进一步了解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学生在幼儿园实习生活情况,强化学生实习管理,4月27日,竹山职校负责人李光梓带队赴宝丰、麻家渡、溢水各乡镇幼儿园回访该校2020级实习学生,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回访中,各乡镇中心学校负责人和幼儿园园长对实习生综合素质与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实习学生在工作上守时守纪、充满激情与创意;在生活上习惯良好,给幼儿做好了榜样;在专业素养上基本功扎实、专业水平高,为各幼儿园教育教学注入新的能量。李光梓对实习学生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实习学生倍加珍惜实习机会,学以致用,提高技能和专业素质。 

  深化产教融合,强化实习基地建设,实现园校协同育人。2023年,该校先后与县内17个乡镇多家幼儿园签订学生实习协议。4月10日以来,组织学前教育专业78名学生分别到各幼儿园开展为期3个月的实习实践,既给学生搭建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平台,又解决县内幼儿园教师短缺问题,为学生今年9月上大学乃至以后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上好升学就业第一课。今后,学校将加大与各幼儿园联系与合作,持续做强做大学前教育专业,擦亮“竹山幼教”品牌,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优秀学前教育专业人才。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