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郧阳科技学校“六个一”掀起学雷锋新高潮

发布时间: 2023-03-2909:37作者: 王德斌来源: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浏览量:

  328日,郧阳科技学校在综合楼前举办“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 

  各班根据校团委通知要求积极参与,用丰富多彩的粉笔描绘出雷锋事迹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追述雷锋的光荣事迹,赞扬他的“钉子”精神,歌颂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品质。各班的板报设计多种多样、创意新颖,既美观又富有教育意义,既弘扬了雷锋精神,又赋予了时代精神。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全校掀起学雷锋新高潮,该校把三月份作为学雷锋活动月,通过召开一次学雷锋事迹 传雷锋精神”的主题班会、学唱一首雷锋歌曲、举办一期黑板报、举办一次手抄报展出、撰写一篇学雷锋征文、开展一次志愿服务等“六个一”活动,引导学生树立崇高理想追求,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他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鼓励和引导学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读书,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