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竹山职校:优化育人环境 彰显班级特色

发布时间: 2023-03-1608:29作者: 刘春妮来源: 竹山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浏览量:

  三月春风暖,陌上花正开。为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培养学生的审美情趣,营造浓郁的班级文化氛围,3月15日,竹山职校开展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本次班级文化建设强调充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以“洁净”、美观、雅致”为总目标,充分体现集体智慧和班级特色。为达到“让每一面墙壁会说话,让每一个角落都无声浸润”的育人效果,各班齐心协力,倾尽巧思,精心布置,有书墨芬芳,有成长足迹,有美文美画,可谓精彩纷呈。特色鲜明、多姿多彩的班级文化得到了前来参观的校领导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角逐,公正评比,全校53个班级,学前教育、护理、计算机、机械加工等专业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活动促发展,评比促提升。今后,该校将继续注重全方位、多角度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扎实推进校园高品质建设,落实“五育并举”,促进中职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