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健康体检 幸福成长 ——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学生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2415:26作者: 柯尊洪来源: 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浏览量:

  为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及时准确掌握学生体质发展动态,提高学生整体身体素质水平,223郧西县人民医院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对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4900名学生进行健康体检工作。 

  学生的身体健康情况,学校高度重视,学工处对体检工作进行合理安排,各班班主任提前领取体检表,并全程陪护学生完成体检。为做好体检工作,该县人民医院卫生服务中心提前做好组织安排,精心选派出了由内科、外科等部门组成的20多位体检团队,认真按照体检标准对学生进行检查。 

  体检过程中,中职一年级各班宣传了结核预防筛查知识,并做了全员结核筛查;全体学生做了视力、内科、外科全面体质检查。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同学们都积极配合,检查后,他们耐心倾听意见,不时还询问医护人员一些其他的卫生知识,大家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体检结束后,医护人员们将根据所记录的体检信息给学生普及相关卫生知识。并对体检的结果做了详细记录。卫生中心还为每一位参检学生建立了健康档案,并汇总整理,把每个班级学生的健康状况反馈给学校,让各班及时掌握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 

  校历来非常重视学生体检工作,每年都会严格按照上级防疫部门要求,组织学生进行健康体检,建立健全学生档案,随时掌控学生的健康状况,对特异体质的学生保持与家长联系,确保学生以最佳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让他们拥有健康的体魄,从而幸福快乐地成长。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