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郧阳科技学校:重温学生守则 争做文明学生

发布时间: 2023-02-2310:14作者: 王德斌 王奎星来源: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浏览量:

  222日,郧阳科技学校在阶梯教室开展了“重温学生守则  争做文明学生”主题教育活动,该校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规范学生的言行,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让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做到有章可循、有规可依,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学工处老师讲解《中职生守则 

  活动过程中,首先由该校学工处赵见明老师讲解《中职生守则》的内涵,随后通过读一读、写一写、背一背等方式引导学生熟记守则内容,最后让学生对照守则点评不良言行,通过写心得体会的形式反思不良行为,从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言行导向,从小事做起,自觉规范行为。 

  
学生齐诵《中职生守则》 

  育人先育德,为学先为人。多年来,郧阳科技学校高度重视学生文明习惯培养,从学生学习、生活小节入手,多措并举,大力推行养成教育,培养学生文明习惯,以习惯促规范,以规范促学习,以学习促文明。以国旗下德育、“三声”校园建设、准军事化管理、光盘行动、优雅班级(文明寝室)创建为载体,培养学生良好习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