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十堰:讲好“最后一课”,护航平安寒假

发布时间: 2022-12-3016:45作者: 王诗婷来源: 十堰高级职业学校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安全防范意识,抓紧抓实学生寒假安全教育,1230日下午,十堰高级职业学校四千名学生齐上线上寒假安全主题班会课。

 

  课上,各班班主任老师针对本班实际情况,总结了本学期的学业生活,对各方面表现优异的同学予以表彰,并结合生活案例,讲解了假期交通安全、防火安全、疫情防控、饮食安全、文化生活安全等方面的注意事项,特别强调,要多通风、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家庭环境卫生,做好个人防护此外,学校向各位家长发放了《致家长的一封信》,家校携手,共同构筑起保护孩子健康成长的“防护墙”,积极引导孩子们自主、自律,合理安排假期生活。 

  本次寒假安全教育活动,提高了师生及家长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敲响寒假安全警钟。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