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郧阳科技学校:圆梦微心愿 暖了村民心

发布时间: 2022-12-1416:53作者: 王德斌 王奎星来源: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浏览量: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让我这丢了二十多年的爱好又捡回来了!”看到郧阳科技学校送来的乒乓球台,郧阳区五峰乡下三岔村村民万大爷高兴地说。 

  12月13日,郧阳科技学校党员干部一行五人在党委书记熊效军的带领下,来到包联村郧阳区五峰乡下三岔村和石门村开展帮扶活动,为两个村分别送去了两副乒乓球台和两千米饮用水管。帮助下三岔村实现了为安置点添置运动器材和石门村更换老旧引水管道的微心愿。 

  万大爷重拾儿时“乒乓梦”

  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郧阳科技学校多次入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入户走访群众、为包联村产业发展提供参考意见、组织党员开展“一对一”帮扶困难群众,以实际行动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助力乡村振兴 

  作为区域内唯一一所综合类职业学校,郧阳科技学校充分发挥职业教育优势,积极参与各级各部门组织的各类活动,曾在脱贫攻坚战中,于2021年7月被中共十堰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扶贫办授予“十堰市事业单位脱贫攻坚记功单位”。谈及未来,郧阳科技学校党委书记熊效军表示,学校将以服务郧阳区“汉江新城、产业新区”建设为己任,通过创建湖北省优质中等职业学校全面提升自身办学实力,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技能技术人才支撑。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