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沙洋县职教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12-0521:22作者: 陈平来源: 沙洋县职教中心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5日下午,沙洋县职教中心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上,该校市党代表李佳芳老师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背景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增进民生福祉和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新时代教师的使命担当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宣讲和阐释。

宣讲第三部分,结合教育系统和学校特点强调,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教育教学。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推出一批高水平讲义、示范慕课等多样化教学资料,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任务要求,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老师们边听边记,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继续鼓足干劲、力争上游;继续扑下身子,迈开步子,苦干实干加巧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奋力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不断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