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郧阳科技学校参加全国“宪法宣传周”法宣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509:01作者: 王德斌来源: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浏览量:

  124日,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郧阳科技学校组织全校4000名师生参加2022年全国“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答题活动。 

  该校师生积极关注“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进入子菜单“齐参与”中“宪法宣传周答题”进入答题页面进行答题。大家通过答题活动,普及了法律常识,增强了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宪法知识深入到每个师生的心中。大家纷纷表示,牢固树立宪法意识、法律意识,尊崇宪法尊崇法律,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想问题办事情,不断增强遵守宪法的积极性、主动性,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学生参加全国“宪法宣传周”法宣线上答题活动 

  为配合开展好国家宪法日和今年的“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举办2022年全国“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答题活动。答题活动时间为12月1日至12月30日,活动期间每天推出5道题目,共计150题。每人每天限答一次,累计5天全部答对当天题目者即获抽奖资格,答题系统自动统计答题次数及正确率,由电脑从符合条件的网友中随机抽取个人优胜奖。本次活动分三批次抽取个人优胜奖,每10天抽一次奖,每次抽取2800名,并于抽奖次日公布获奖名单。 

  多年来,郧阳科技学校高度重视对师生的普法教育,将法治文化建设贯穿于学校教育教学各个工作环节,通过法制安全教育讲座、国旗下德育、主题班会、黑板报、宣传栏、校园广播、主题征文等形式,引导师生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学校凭借高质量的德育管理工作、突出的法治创建效果,荣膺湖北省“四个100”法治建设示范学校。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