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竹山职校:传续上庸文脉 打造书香校园

发布时间: 2022-11-2409:21作者: 刘春妮来源: 竹山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浏览量:

  11月23日上午,竹山职校隆重举行图书馆开馆仪式暨“书香满校园”活动启动仪式。校领导、部分班级学生和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校长沈敬东在致辞中指出,图书馆开馆是该校校园文化建设的实质性成果,标志着该校教育教学和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希望图书馆要高度重视内涵建设,全面提升文化服务效能,不断充实图书资料,不拘泥于普通的“借还查询”,让其成为教师生获取知识,成长成才的乐园。

  “读书令人明智达理、修养身心”!被评为竹山县教育系统2022年十大“书香咏传人”之一的蔡美玲老师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受,她表示将继续以书为友,引领学生在书海里畅游。

  随后,校领导共同为图书馆开馆揭牌,并为图书管理员颁发聘书。开馆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老师参观了图书馆,详细了解图书馆功能区设置,并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好丰富的图书资料提升自我。

  据悉,一直以来,该校高度重视图书馆建设和师生阅读工作,开展系列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并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各类读书征文活动,此次图书馆的开馆仪式圆满成功,为该校师生增添了新的阅读渠道,书香校园将成为竹山职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