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竹山职校:校长来给我们上思政课啦

发布时间: 2022-11-1408:32作者: 刘春妮来源: 竹山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浏览量:

  同学们,吃水不忘挖井人,大家一定要珍惜国家资助政策,掌握扎实学识,学好专业技能,早日成才,报效祖国11月11日,一堂特别的思政课在竹山职校22幼儿保育专业5班开讲。 

  11日上午,竹山职校举行践行二十大·助学送温暖”2022年秋季助学金发放仪式,为1529 名学生发放了国家助学金共计152.9万元。 

  发放仪式结束后,该校校长沈敬东走进22级幼儿保育5班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时代》的思政课,向同学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思政课上,结合同学们实际,先后从报告的主要内容、重要意义以及同学们应如何不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的层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寄语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结合起来,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做强国有我的奋斗者,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 

  讲课的人“走心”,听课的人“入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国家政策的受助学子,一定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中职学子,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