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郧西职校5000学子巧绘“蓝图”致敬党的二十大

发布时间: 2022-11-0521:51作者: 闻世渺 柯尊洪来源: 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浏览量:

  郧西职校5000学子巧绘“蓝图”致敬党的二十大 

  “有幸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我感到万分荣幸。今天,我们用缤纷的画笔向党和国家表白,明天,我们更将加入技能强国的队伍,以实际行动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征程上贡献属于我们的星火之力”郧西职校汽建专业部2120班班长李华湘说道。 

  近日,郧西职校教学楼走廊上出现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89个班级,5000余名学子,通过手抄报、剪纸、绘画、习作、书法等方式,展示了他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之后的所思、所想、所感、所得,以青春画笔,书写属于少年人的爱国热情和爱党赤诚。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郧西职校积极组织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学精神、叙心得、谈体会、绘蓝图,引导更多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