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竹溪职校在鄂坪乡皇木谷风景区开展厨艺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9-2909:10作者: 余岩 袁少杰来源: 竹溪县职业技术学校浏览量:

  9月25日,竹溪县职业技术学校2022年首期农家厨师技能培训班在美丽的鄂坪乡皇木谷旅游风景区正式开班,来自鄂坪乡42名学员将参加为期15天的封闭式培训。

    开班仪式上,鄂坪乡党委、政府,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和职校领导对此次培训工作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在培训现场,竹溪蒸盆代言人谭朝山师傅和职校两名高级烹饪师从菜品的原材料采购、调料的搭配、食材的烹饪等方面,向参训学员耐心地进行讲解。学员们认真听讲,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生怕落下任何一个知识点,还有部分学员挽起袖子按照老师的指点亲自秀一把。

  据悉,此次培训还穿插酒店礼仪、中餐摆台和茶艺知识,既有餐饮基础知识、服务礼仪、从业人员素养及食品安全卫生,又有围绕竹溪乡村特色食材进行的切、配、烹饪等实践操作。开展针对性、实用性、短期性为主的就业技能培训,通过“送技上门”、“培训到点”的方式,使广大学员掌握一技之长,通过自主创业,走上稳定脱贫之路,切实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