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让感恩之心点亮奋斗梦想

发布时间: 2022-09-2810:30作者: 钱芹来源: 丹江口汉江科技学校浏览量:

  为加大对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使国家这项惠民政策深入人心。9月27日,丹江口市汉江科技学校学生资助中心先后在新城、新港校区,对1100名新生进行“感恩资助 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激发学生的道德情感,增强学生的理想信念,点亮学生的奋斗梦想。  

 
  宣讲活动中,学校资助中心负责人向同学们准确、全面的解读了中职资助政策的内容及申请、发放流程。指出中职学生资助政策是国家的一项惠民政策,要求同学们在享受国家资助后,要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受助机会,要树立正确的态度和思想,能够努力学习,诚信做人,奋力拼搏,用扎实的知识和过硬的本领报效祖国,同时,鼓励学生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感恩祖国,回馈社会。 
  
  通过学习,全体新生切身感受到国家对职业教育的重视,感受到党和政府对职业学生的关怀。活动结束后,大家主动写下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受助思源,要努力学习,回报社会,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要学会感恩,要有诚信,在接受资助之后成长成才,对社会做出贡献。”该校22级汽修1班王同学说。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