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面对面交流经验 手拉手共促发展 郧阳科技学校与十堰高级职校开展“手拉手”教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022:56作者: 王德斌 王奎星来源: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浏览量:

  920日,十堰高级职业学校副校长钟勇带领该校语文、数学、英语、幼儿保育、计算机等专业的骨干教师来到郧阳科技学校开展“手拉手”教学交流活动。 

  在郧阳科技学校3号会议室两校相互交流分享了教育教学经验,签订了《十堰高级职业学校与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手拉手”合作协议书》。在郧阳科技学校21升学幼保2班等班级,十堰高级职校教师给郧阳科技学校师生讲授了示范他们先进的教育理念、深厚的教学功底高超的教学艺术,使郧阳科技学校师生受益颇深郧阳科技学校师生对十堰高级职校骨干教师来到学校传经送宝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郧阳科技学校与十堰高级职校都是“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多年来,两所学校常来常往,相互交流办学经验,携手提升办学水平,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大家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努力携手搭建起两校的友谊之桥,为推动十堰地区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课程改革不断深入的形势下,开展校际交流是推动教育改革和学校发展的需要,也是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教师素质、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的需要。开展此次校际交流活动,旨在为教师搭建互相学习的平台,提高教师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更新教育观念,加强校与校之间教师合作交流,共同探讨和解决教学中的实际问题,发挥骨干教师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实现优势教育资源共享。 

 

两校交流教育教学经验 

两校签订“手拉手”合作协议 

十堰高级职校教师讲示范课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