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郧阳科技学校:悦纳自己 自信前行

发布时间: 2022-09-1520:58作者: 王德斌来源: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浏览量:

  “自信,是成功的源泉;自信,是前行的力量。希望同学们来到新的学校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寻找那双“隐形的翅膀”,自信生活,展翅高飞!”915日,郧阳科技学校班主任王奎星在该校组织召开的新生班级“认识自我  自信前行”为主题的班会课上对同学们们说。 

  班会课上,同学们分享成长经历,展示自己特长,介绍自己优点,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学校,新的班级,要悦纳自己,真诚善待自己,不管遇到多少困难,都要拼搏追求良好的心理,端正的态度,愉快的心情,充满自信,乐观对待每一天。 

 

  多年来,针对职校生普遍缺乏生活和学习自信的实际,郧阳科技学校提出了“阳光自信成就精彩人生,立德树人培育大国工匠”办学理念,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大课间、体育活动竞赛、文明风采比赛、校园歌手大赛、校园舞蹈大赛、演讲比赛、征文比赛、书画艺术作品展、国学经典诵读等德育系列活动让学生形成阳光心态,对学校、对生活、对专业、对个人成长充满自信,进而学知识学技能成为社会有用人才。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