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汉江科技学校新学期国旗下发出青春誓言 爱护校园公物 争做校园主人

发布时间: 2022-09-0521:09作者: 钱芹来源: 丹江口汉江科技学校浏览量: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任务。9月5日,24名国旗护卫队同学身着戎装、迈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昂扬进取的精神在湖北省丹江口市汉江科技学校升旗台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22级幼保(1)的田星悦同学和班主任顾世平,分别代表学生和教职工做了国旗下的发言,他们都对新学期提出了新的期望,呼吁全体同学携起手来,杜绝损坏公物破坏环境行为,一起用心呵护每棵草、维护每一张桌椅、保护每一块墙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争做校园主人,共同营造我们和谐温馨的家园。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艳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两位师生的积极倡导。他对新学期提出了新的期望,要求全体同学带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积极投入到学习中去,用智慧与汗水迎接新学期,鼓励同学们以更加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青春誓言,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汉江科技学校党委始终坚持把“爱国爱校”主题教育活动与学校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相结合,着手开展了一系列品味高雅、健康向上、群众喜闻乐见的校园文化活动,为营造和谐喜庆的校园氛围、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奠定了基础。增强了新生对学校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有效提升了学生爱国爱校意识。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