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军训展风采 青春正当时 汉江科技学校2022年“两后生”军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6-2821:36作者: 钱芹来源: 汉江科技学校浏览量:

    6月28日,丹江口市汉江科技工学校2022年“两后生”(初、高中应届毕业后未能继续升学、包括各类学制学历教育的脱贫家庭新成长劳动力)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运动场举行,400余名学员在学校教官们耐心指导下,经过5天的军训生活,磨练了意志,强健了体魄,以全新的精神开始职业技能培训新生活。  

 

 

  绿茵场上,各方队学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接着,分别进行了队列、创新方阵、《感恩的心》手语操等一系列精彩的军训会操汇报。同学们整齐的队列、响亮的口号、有序的行进和变化,无不彰显着学员们这一周来的勤学苦练与端正积极的心态。军训汇演结束后,市教育局副局长、汉江科技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高波及其他班子成员,共同为39名“军训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一周的军训,培训班学员们提高了纪律意识,提升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内务整理得到了扎实锻炼,进一步完善了自我,使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始终坚持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精神,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给家人和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高波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全体学员在未来的日子里,心怀感恩、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努力拼搏,掌握过硬本领,为祖国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进一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期间“两后生”参加职业教育技能培训工作,帮助他们早日实现技能型就业,促进家庭稳定增收。丹江口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乡村振兴局联合组织、汉江科技学校具体承办本次“两后生”培训班,所有学员在培训期间所需学费、生活费、住宿费、交通等费用全免。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