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宣恩职校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315:22作者: 刘先来源: 宣恩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浏览量:

    (通讯员:刘先)随着夏季来临,学生溺水事故进入易发、多发期。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宣恩职校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了以“珍爱生命,谨防溺水”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

    

  据悉,该校利用每周一次的国旗下讲话给大家普及了如何预防溺水保证自身安全的常识班主任组织在校班级同学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同时观看防溺水安全教育相关视频全校学生签订防溺水承诺书,下发有关“防溺水安全教育”致家长的一封信,由家长签字统一收集回执单。为进一步加强防溺水安全教育力度,高三班主任与离校学生取得联系,每日在班级微信群内提醒学生注重安全防溺水问题。 

  在安全的问题上,来不得半点麻痹和侥幸,必须做到防范在先、警惕在前,必须要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确保人人平安,构建和谐校园。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