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开展课题研究 提高教研能力

发布时间: 2022-06-1508:35作者: 王德斌 王奎星来源: 十堰市郧阳科技学校浏览量:

  614日,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公布了2022年度科学研究课题立项评审结果,郧阳科技学校张敏敏老师申报的《信息技术下职教模式变革与实践研究》、张虎老师申报的《职业技能标准与职业学校专业课程标准的有效对接研究与实践》、庹忠国老师申报的《职业学校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研究》三个课题经专家评审获批立项,其中张敏敏老师申报的课题被评为省级重点课题,张虎老师、庹忠国老师申报的课题被评为省级一般课题。 

  课题的成功立项是对郧阳科技学校老师科研能力的充分肯定,三位老师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课题研究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与科研能力,按照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要求,扎实开展课题研究活动,争取在规定时间内结题。 

  课题研究是校本教研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重要途径,也是营造校园文化氛围的重要方式。多年来,郧阳科技学校高度重视课题研究工作,采取多种措施促进学校课题研究工作,一是加大教育工作科研投入,大力支持全体教师参与课题研究与实践;二是组织培训助力课题研究,积极与知网、《职业教育》等知名网站、杂志联系,对校内教师就如何选题、确定研究目标、内容、研究方法等进行专题培训;三是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教学活动,以活动支撑课题研究。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