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汉江科技学校积极开展“一下三民”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206:47作者: 钱芹来源: 汉江科技学校浏览量:

    “你家庭是否有稳定收入?家庭是否存在返贫风险?是否存在用水、用电、用气等安全隐患?家庭中有没有从中高风险地区来丹返丹人员?……”6月11日,丹江口市汉江科技学校青年教师朱孔仕驱车,来到城郊的余家营村三组村民潘华秀家中,热情地与她攀谈起来,并不时的用笔记录着。

    像朱老师一样,当日。汉江科技学校有107位教师作为包户干部利用星期六时间,深入小区各楼栋528个家庭,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并认真填写《丹江口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访表》。教师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职业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为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6月10日上午,高考刚一结束,丹江口市汉江科技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高波即带领31名包户党员干部深入到对口联系点、该市库区北岸的凉水河镇观沟村开展“一下三民”实践活动。活动过程中通过走访座谈等方式,与包联家庭进行“我能为你做什么”、“你需要我做什么”的双向互动。围绕基层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矛盾点,开展政策宣讲,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答疑解惑,聚焦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汉江科技学校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对全校广大党员干部、教师党性观念、工作作风的一次检验和锻炼。学校党委号召,全体教师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扎实有效开展好实践活动,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