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国旗飘飘 青春飞扬 汉江科技学校向国旗护卫队首届队员颁发聘书

发布时间: 2022-05-3011:48作者: 钱芹来源: 汉江科技学校浏览量:

    5月30日上午,艳阳高照,微风轻拂。丹江口市汉江科技学校在行政楼前举行聘书颁发仪式,党委副书记王艳伟、副校长常胜明为首届国旗护卫队26名队员颁发聘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这份作为旗手的荣光将伴随着队员们今后的步伐永远向前,身姿永远挺拔。

    据了解,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操以及增强集体荣誉观念,营造积极健康、锐意进取的文化氛围,今年3月2日,丹江口市汉江科技学校决定正式组建一支“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国旗护卫队,护卫队承担学校各项活动的升降旗仪式,协助开展各项校园活动,不仅是一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优秀队伍,而且在维护学生活动秩序、展现学生风采、普及国防教育等方面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汉江科技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艳伟在首届队员聘任仪式上,对全体队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队员们牢记时代使命,彰显爱国情怀,传播积极能量,用实际行动来捍卫国旗的尊严,维护国旗护卫队的荣誉,用更优秀的表现展现职业学校国旗护卫队的风采,让青春永远随着国旗一起飞扬。
    装帧精致大气、红彤彤的聘书,张贴着队员的标准照,书写着队员的名字,承载着队员们的记忆,更是今日他们青春献礼的最好见证。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号角声中,相信这段校园中的特殊经历将使这些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积极进取的新青年们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走得更坚定。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