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职校<正文

竹山职校:探索产教融合新路径 画好校企合作同心圆

发布时间: 2022-05-2716:36作者: 邵梦楠来源: 竹山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浏览量:

  5月27日,竹山县卫浴汽配产业技能大赛在宝丰镇卫浴工业园区举行。作为本次大赛的协办单位,竹山职校选派9名业务精湛的专业教师参加赛事裁判和技术服务工作,为大赛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这也是我校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该校不断增强服务功能,提高职业教育的适应性,积极主动对接县域企业,围绕该县“56513”产业体系建设,融入绿松石、卫浴汽配、茶叶农产品加工等县域重点产业群,送教到企业,送技进车间,利用学校资源优势,为行业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和技能培训年均达3000人次以上,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下一步,该校将积极贯彻落实新《职业教育法》,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发展,完善校企联动培养、协同育人机制,促进职业教育持续健康发展,为县域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实用性的技术技能人才。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